G.P.涼拖鞋,壞了自己想辦法?



年初買了一雙涼拖鞋給女兒穿,結果半年左右就損壞了(如圖),2015/10/3寫mail給G.P.結果得到如下的回應:
GP您好:
我於2015年三月初在台中家樂福買了一雙小朋友的涼拖鞋
前天右腳前方斷裂如紅框處,請問有保固嗎?該怎麼處理呢?
謝謝您
 
2015/10/5回信如下:
您好:
            感謝您支持我們公司的鞋款,因我們的鞋子都是在印尼公司製造好再進口回台灣,觀看您所寄回的照片,如果是中底脫膠或後帶部份我們可幫忙維修,但您此雙鞋損壞部份我們也是頭一次看到,無法幫您在此部份做維修,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GP 啟蒙
然後,就沒下文了。
 
一雙四五百的涼拖鞋,半年損壞就不理你了,算一算應該是滿貴的吧?
而我有再回信回去,結果完全沒消息,石沈大海。
 
就我的感覺想說,你在哪裡生產,其實不關我的事,我也沒必要、也沒想要知道,我關心的是四五百元的涼拖鞋壞了,後續怎麼處理,結果就一封"我們也是頭一次看到",就完全不理我了,G.P.要是我們立場互換,你心裡會如何想?
 
我甚至連想要怎麼處理的想法都還沒跟你們說,你們就直接把門關掉,不理我了,這很難讓我接受。
 
各位想買G.P.涼拖鞋的人,要三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