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7 繁體中文化

2012/11/22 更新
一直忘了上來更新
這個更文化,只能給Final Cut Pro 7用,Final Cut Pro X無法使用,目前暫時沒有時間作中文化。
若你是用Final Cut Pro 7,需要中文化,就請留下Email,若您是使用Final Cut Pro X,請勿留言。

===================================

剛才手癢,把 Final Cut Pro 7也給繁體中文化了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以官方簡體中文為主,繁體中文化後,再把一些用語改成台灣這邊的習慣用語,不過應該還有一些專業用詞沒改到
這些專業名詞各位若不吝賜教,可以留言給我,我再改過。
有需要者請留言,並附上email,我不會公開。

留言

  1. 先感謝您所提供的翻譯~
    在主界面中的有些字還是大陸那邊的意思
    希望能改成台灣這邊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你列出一些需要修改的翻譯名詞,我再作修改,不然我也不知哪些專有名詞是對岸用語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如何取得"Final Cut Pro 7 繁體中文化?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您好 布魯斯瘋

    我是一個設計創作者最近想開始學 Final Cut Pro
    想分享您的製作的 Final Cut Pro 7 繁體中文化
    希望有榮幸可以使用您的佳作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請記得留下您的 email....

    回覆刪除
  6. 繁中化已收到正使用中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並且期待APERTURE的教學文

    謝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
    看到繁體中文化好開心
    再次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的中文化讓我製作影片使不用再那麼痛苦了

    回覆刪除
  9. @小烏龜 只有 7.0的版本

    回覆刪除
  10. 請問我如何取得"Final Cut Pro 7.0.3 繁體中文化?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final cut pro X的中文版嗎?
    我家的不是7版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耶~~

    回覆刪除
  12. jnes40703@gmail.com
    謝謝你!!好希望看到中文化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急需final cut 7 的繁中化,麻煩您寄到s22887499@gmail.com(上一篇留言不知道有沒有留成功,請您寄這個信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