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昨天又作夢了,而且是很久沒作的好兄弟的夢。
場景1:我姐忽然叫我去聽電話,我把原本在用的電話拿起來,沒聲音,我姐說是這一支啦(不知哪來的電話機,紅色),我很生氣的說:你沒講怎麼知....我接起來後,是我五姨丈打來的,他說話很慢,但我聽不清楚,聲音很像在水底講話那樣

場景2:我就去彰化縣田中鎮,要找我姨丈的樣子,在我二阿姨家坐了一下我就準備出門去找我媽,我媽往一個地方去,我一直叫她她都沒聽到,我追上去,轉個彎,變成一個超~~~~~~大的廣場,廣場上有很多很像陣頭的團體在表演,但有很多組神明形式是我沒看過的,我騎機車在一直繞一直繞,也要小心不要撞到(被撞到),然後持續要找我媽,找不到,因為廣場太大了.....

場景3:我在繞廣場時是騎機車,場景一換,我不知要去哪裡,騎著騎著,我從後照鏡看到我有載一個「人」,我好像有轉過頭去看,我後面是沒人的,而那個人穿著綠色長袖毛衣,然後我試著要從後照鏡看臉,結果才發現是女的,長髮,但她好像知道我要看她,她把頭轉過去,沒看到臉

然後就醒了,超~~~累~~~~

留言

  1. 您好,我也想要Final Cut Pro7的繁體中文版,可以也寄給我嗎; 謝謝e-mail (52066jo@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不知現在還是否可以要,信箱如下:

    x781562glay@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