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還是在大學時代.....

場景是在晚上,我房間,燈是關著的,只剩書桌那盞白燈。
面對書桌,書桌左邊是單人床,單人床左邊是窗戶。
準備要睡覺時,忽然窗外有風聲,有點像颱風,但又沒那麼大,我坐在床上準備躺下時,我看見房間裡的東西開始往窗戶那邊吸過去,我轉頭看窗戶,變成一個黑旋渦,房間裡的東西一直被吸進去,忽然間我左眼角瞄到有兩個有點大的東西要被吸進去,我下意識的左手伸過去拉,用力把那兩個東西拉回來丟在地板上。
我回頭一看,是牛頭跟馬面,不過是Q版的,大概100公分高吧,兩個一直在跟我邊笑邊點頭,看著看著,我就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