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也是在大學時代。

場景一變,我來到了一個很明亮、金光閃閃的地方,沒有什麼過多的家俱,四週有很大的金色柱子四五支,還有一個梯型的階梯,階數大概三四階,上面有一個長的平的但很大器的椅子,也是金光閃閃的。
我不知是哪裡,但一看就知道不是中國人的地方。
在那裡有很多穿白衣褲的師兄師姐,我心想:不然我來問他們看看這是哪裡。
於是我就走向迎面而來的師姐(不是好兄弟,我在夢中可以清楚的分辯是不是好兄弟),她看到我就一臉笑容。
我問她:請問這裡是哪裡呀?
她很開心的回答我:這裡是地藏王菩薩的家呀~
說完她從合十的雙掌中拿出一個很像乾隆通寶那種外圓中間是四方洞的銅錢,交給我。
我看了一下是銅錢,心裡想:咦,若我有三個銅錢,我就可以卜卦了
於是我又去找了另一個師姐要了一個,但還沒要到第三個我就醒了,而且整個夢沒見到地藏王菩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