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邀請函番外篇

Update 7/11
昨天晚上開始,Google+邀請一直開放中,若你有需要,請留下Gmail信箱給我。


Update 7/7
Google現在似乎不定時可以邀請人,目前又無法再邀請人,不過需要的朋友還是可以先留Email,可以邀請時,我會依序邀請各位,若已有朋友邀請你了,我也會知道的。


Update 7/7
現在Google+又開放邀請函了,需要請留Gmail,之前留言的朋友我也加入了!


Update 7/4
現在Google也鎖掉繞路的方法,所以各位暫時不用留Email了,等可以邀請我再跟各位說。


雖然說昨天Google臨時關閉了Google+的邀請函,不過早上就又有看到有別的方法可行。

請跟著我作。

若你也想玩Google+,請留下你的Gmail,我不會公佈,你進入Google+後,依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自已加入你的朋友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