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To Word??

話說我一直在找 pdf 轉成 word 的程式,這樣一來就可以編輯文字內容
但一直沒有找到好用的
昨天從狂人的 blog 看到有個站有提供 PDF to Word 的線上服務!!!
馬上去用看看,上傳了個 pdf 給它轉,提供 email 給它,轉好後會寄給你。
不過它回信跟我說因為轉完後檔案太大了(32Mb....),所以無法夾帶檔案,
所以它介紹我用他們的 client 端軟体 Nitro professional,右邊那個。
下面功能介紹裡還有寫道:Convert PDF to Microsoft Word, RTF, text, and images
馬上下載試用版來用,裝好後趕快把 pdf 給他轉
速度也算還OK,不會太慢,終於轉好一個 word 檔了!!!!
我很興奮的把 word 檔打開,準備看一下文字可不可以編輯......
但我一打開,我先呆了一下,然後開始笑.................
這軟体把原本一個 133 頁的 pdf,一頁一頁分開成 133 頁的 word 檔,存在一個 word 檔裡...............
也不能怪這軟体,是我自己沒搞清楚
我的 pdf 檔裡,是一些掃描的資料,所以本身就是圖了,存成 pdf 它還是圖;
這軟体說可以把 pdf 轉成 word ,應該是指 pdf 本身是文字,一定是沒問題的..
好吧,我要求的太難了,應該要用 ocr 軟体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