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海角七號了~

昨天中午老婆小姐的朋友Sharon來電說:今天要不要一起看〞海角七號〞?
老婆小姐說:好啊~
大家都在〞海角七號〞,
(還有人msn的名字寫到:你〞海角七號〞了嗎?)
所以我們也跟大家一樣來個〞海角七號〞。
一到德安的威秀影城時,
人超多的,
足足排了20多分鐘,
很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海角七號〞耶!
嗯~是一部好看的國片,配樂也好聽,拍攝的感覺很美,
其中的愛情也很美~

雖然很多人說海角七號是部愛情片,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部情感片,有友情,愛情,親情,以及台灣人的在地情
你說海角七號好看嗎?我覺得是還不錯
那有需要像PTT上一堆人看了好幾次嗎?我覺得要我再看一次,我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