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紅豆湯

今天老婆小姐生理期來了
她身體開始很不舒服
我看她這麼不舒服,就網路查一查怎麼煮紅豆湯
我綜合了各家精華
以照下面的比例與步驟
用全宇宙最無敵霹靂超猛的小紅鍋(大同電鍋啦)
煮了一鍋紅豆湯,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太好喝了!!!!!!!!!!!!!!(呃...四個字?...)
1,量米杯與水的比例
A,若你不怎麼喜歡喝湯,一杯紅豆三杯水
B,若你普通喜歡喝湯,一杯紅豆四杯水
C,若你很喜歡喝湯,一杯紅豆五杯水(或超過五杯,就自己決定吧....我沒煮過那麼多水的)
2,外鍋一杯水
3,開始煮吧
4,跳起來後,紅豆湯加一杯水,外鍋加一杯水,再按下去煮
5,第二次跳起來前,我是加入黑糖,拌一拌,蓋起蓋子,就等它跳起來
完工!!!!!
我們家小紅鍋是好像是六人份的.
真的超好喝的,連嘴巴很挑的老婆大人都說讚

哈哈哈~~真得意~~~

留言

  1. 我就是那位老婆小姐啦~
    真的很讚噢~
    當然最重要的是:::謝謝老爺的愛心紅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