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量太多

話說11月初台中也開了一家 Costco ,台中人看起來很是興奮
開在我家後面一公里處,當然我跟老婆小姐也去晃了一下 Costco
吃的東西,真的份量都還滿多的,而且多到我跟老婆小姐兩個人吃.....會吃的很"辛苦"....
我們都買貝果當早餐,可是一次一定要買兩條,而且有效期限....三天!!
三天要吃十二個大貝果,你知道多累嗎??我們兩個吃過一次,真的還有點累......
我心想,一定也有人會跟我們一樣,人口少,買那麼多,吃起來太累
於是昨天我昨天又去 Costco 要買貝果,我就站在貝果區不動,等著別人買貝果
果然,就隨便看到了兩三對夫妻說
"哇,一次要買兩袋耶...會不會吃不完呀..."
不過他們也跟我們第一次一樣,鼓起勇氣,提了兩大袋走,我想,他們應該是三天狂啃貝果吧..
我就又等,又來了一個大姐
她也開口就說,"哇,一次要兩袋喔??"
我馬上湊過去說"大姐,我可以跟你合買貝果嗎??我跟我老婆小姐只有兩個人,吃不完那麼多..."
她說"對呀,我家也只有三口人,兩袋真的有點多,好呀好呀,我們合買!"
於是我們就各拿一袋,約好時間一起結帳出去,多開心呀~~
可是回家後,老婆小姐說了一件事
因為貝果是我結帳的,所以記錄單在我這裡,他們記錄單上沒有貝果記錄,可是卻有貝果.....
因為他們出去時,是往反方向走,也許是去停車場,也許是去....作什麼事吧
希望門口檢查人員不會為難他們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