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往來??

年輕時
朋友結婚,同事結婚,雖然有的還沒那麼熟
但是有帖子來,我一定去
慢慢的同事久了,也熟了,倒也沒關係
現在我要結婚了
同事,同學熟的聯絡一下
寄帖子給他們,分享我的喜事
就有發現
當初有去他們婚禮的同事
現在 MSN 問他們地址

不會回
不知是忙?不在電腦前?
還是
不想回,裝沒看到?
問了兩三天
沒回就是沒回
感覺不是很好
................

我也不是一定要你來
我只是回個禮給你,寄帖子給你
你要不要來,我沒差
不需要問了而不回吧
........
今天問最後一次
不回,我MSN也會刪掉你!!
我也不用再跟你禮尚往來了
以後你什麼帖子來
我一概不回.

我以後一定會跟我子女說
年輕時,不用不好意思
帖子發給你,不很熟的,不用去
免得到時要結婚時
不理人

P.S. 目前有四個朋友不理人,其中有兩個我有去吃喜酒,一個還沒結婚
所以那一個未婚的,到時你也不用放給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