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白金卡?

話說上兩星期去要威秀看變形金剛
同事說花旗透明卡可以平日六折,假日八五折
去買票時又剛好一堆花旗業務在那裡辦卡
就要辦透明卡
業務一聽我其他信用卡的額度
就建議我直接辦白金卡
除了電影票優惠一樣外
在百化公司買東西還有一些不同的折扣有的沒的
我就辦了白金卡
今天收到卡了
晚上整理東西時拆開看了一下
一看額度
有點呆了一下
額度89000
好詭異的數字
要嘛八萬
要嘛九萬
八萬九??
我翻了一下卡正面
確定是寫"白金卡“
花旗白金卡額度 ......  這麼好笑?
我永豐信用卡普卡的額度都十八萬五了
花旗白金卡額度..... 89000???
不知該說什麼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