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工程師

好吧
即然他一直故意拖延我
我就在這公佈一些他的資料好了
劉X宏
台北某大學碩士班學生
在美安直銷作講師
手機是 0913586XXX
mail 是 stanlys@ms21.XXX.net
即時通 stanlysXXXX
還有住在師大路,養兩隻白波斯貓
什麼?這樣我會不會犯法?把人家所有資料都公佈出來??
你大概不知有個工具叫 Google 吧
google 找一下,就有一堆了
我所有資料都從 Google 上找到的
當然還有從別的地方,但也是個公開的地方
所有我找到的資料,都是他自己留在網路上的
我只是從別的網頁上複制下來而己
他錢拿了
剛開始還有用MSN聊一下
大概快一星期後
MSN開始不理我
或是MSN根本不上線
打手機不接
終於有一次他接了,聽起來是不小心接起來的,所以他知那號碼是我的,從此也是我怎麼打,他都不會接
接起來後,他說他有在作,我懷疑他根本沒進度
他回我,被人懷疑沒作的感覺得不好

那就繼續作,他還說沒差錯,應該一星期後就可好
時間一星期過去了
找不到人
第二星期過去了
一樣找不到人
Joe 用她手機打,他應該也是不知是我們,又接了起來,跟 joe 說他出門都帶另一支,所以不知我有打
狗屁,那現在怎麼會接??
他說這兩天會趕出來給我
說公司在忙,可是他一星期前跟我說公司忙完了
所以又是狗屁一句
joe 也說他說話聽起來很不誠懇
所以不管你認不認識他
這個人品不好
就這樣
星期一開始用法律途徑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