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Vanilla 香草輸入法

我開始用蘋果時,曾覺得蘋果上的倉頡輸入法不像微軟的新倉頡好用,所以就去找了其他的輸入法
看到一堆人介紹香草輸入法,就下載下來用,用起來也真的不錯,很像新倉頡輸入法,但從此有時候打到沒有的字時,那個程試就會當掉,最明顯的是 MSN 跟 Adium 這兩個IM軟体
我本沒想那麼多,以為是程式問題,也用了快一年,後來很常發生,讓我覺得是不是要換個輸入法看看,就去找了新版的香草輸入法,在移除舊的輸入法後,我又試了蘋果上的倉頡輸入法,作了一些設定,也跟新倉頡差不多了,於是我先不裝新版香草輸入法,先用幾天蘋果倉頡看看,至少到目前第四天,輸入法用的很順,就算打到不存在的字時,也不會當掉,難道我用了一年多的香草輸入法,才是程式當掉的元凶??

留言

  1. 今天9/4號
    蘋果上的倉頡用到現在
    順!順!順!
    MSN沒當過

    看來,真是香草輸入法的問題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