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黃入坤宮

今天去嵩泰家泡茶聊天,在聊房子的一些事
伯母就算了一下我家座向,結果是五黃入坤宮

735
681
249

五黃是病符,坤宮是母親,從92年開始二十年,若不搬走,就是會有病痛,意外.... ~_~"我媽是一直小病,一直在吃藥,吃的我都覺得她在吃維他命,每天吃.....
92年以前二十年,是女生很會念書,果然我姐念到生化碩士....
所以我的第六感是真的準的,這一兩年,我總覺得我家風水跟磁場總是怪怪的,別的不說,同一棟公寓六戶,一戶是只有一個阿姨自己住,其他五戶,有三戶男生工作運是不順的,加上我就四個了 ....比例太高了吧
該去學風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