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生日

今天去林口開會,去程我同事開車,開到一半,我聞到濃濃的酒味,幾秒就消失了,我也沒想什麼
回程晚上了,換我開車,開著又聞到跟早上一樣濃濃的酒味,我就問我同事有沒有聞到,她也說有,也是幾秒就沒了,我心裡就在想,會不會是濟公坐我們的車呀
回到台中後,我就去我娘的廟裡,本來要問看有沒有更好的工作,結果去時廟裡在念經,我問我娘才知道,今天是濟公生日!!!!
會不會太巧了!!難道濟公要我來我娘廟裡給祂祝壽嗎??
真神 .....
另外,在經過桃園時,看到一個女孩子機車倒在路邊,我們就下車問問她有沒有事,原來天雨路滑,所以她不小心摔車了,我也有打110,原來小小一個幫助人的動作,心裡的感覺這麼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