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不走

之前在看大隻佬時,沒注意聽這首歌,重新看一次時,發現這首歌很好聽,就去找來聽
廣東版跟國語版的作詞都是林夕,黃耀明唱起來也很讚,依舊有他的華麗風格
國語版叫帶不走,粵語版叫身外情

身外情
帶走傷感 帶不走哭得轉紅了的燈
記憶隨身 延續欠你的戲份
帶走開心 卻帶不走拖手時的體溫
微暖質感 留在臉上還未吻

*給一分鐘我靜靜回味
將一生一世翻天覆地
明日已被今天處死
淚存在原為反映天理

#這一分鐘我站在何地
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
緣是鏡中花 留在鏡中死
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帶走身影 帶不走裝飾你曈孔的星
放手無聲 沉默也等於約定
帶走心境 卻帶不走分手時的風景
雲過天清 忘掉我們曾盡興

重唱 *,#

當這一雙腳慢慢離地
拈不走一瞬羨慕妒忌
誰又記得起 誰被我歡喜
延續到下一世的你

誰又帶得走 一塊紀念埤
心中掛著甚麼行李


帶不走
往前直走,要忘記你還有幾個街頭。
一百年後,這?已成為河流。
十字路口,把我送到彼岸還要多久。
放下溫柔,淪為點頭的朋友。

要忍住淚水一滴不流,怕變成下輩子的傷口。
如果再見需要理由,也因為你曾經想回頭。
要回憶變得一無所有,我們才能夠自在自由。
快樂與哀愁,如果帶不走,還有什麼值得追究。

點過的頭,還活在我腦海?的盡頭。
除非枕頭,化成無知的石頭。
牽過的手,牽著我的身影在我背後。
什麼時候,連這陰影都沒有。

要忍住淚水一滴不流,怕變成下輩子的傷口。
如果再見需要理由,也因為你曾經想回頭。
要回憶變得一無所有,我們才能夠自在自由。
快樂與哀愁,如果帶不走,還有什麼值得追究。

一生不滅不盡也不夠,只有時間才永垂不朽。
身前到身後,一件不帶走,何況山盟化為烏有。
身前到身後愛你的時候
只為戀時苦怎麼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