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

上星期四晚上,趕著要去看衣櫃時
在高工路撞上前面緊急剎車的車子
對方是一個在南投佑民醫生腎臟科的醫生
當下還很好心的跟我說,機車看修一修多少錢,再跟他聯絡
等到真的估好價要修,他態度就不同了,還一直怪我沒保持安全距離
狗屁,下班時間塞一堆車,你可以跟前面保持安全距離嗎?
還說我不是騎在機車道上,反問我後面怎麼沒機車?
白痴喔,你前面撞車了,你會再跟著撞下去嗎
你是醫生,醫生又怎樣?讓我看穿了,你只是個擁有社會地位的畜牲罷了
硬要去大里的國光派出所備案,問題是撞車地點是歸台中市復興路一段的勤工派出所管轄的
你還從國光派出所打電話給我,讓我不得不懷疑你認識國光派出所的人
認識又如何?自己理虧就要喊抓賊了喔?
這件事讓我學會幾件事
1,撞車當時,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報警,不管有沒有事
2,擁有社會地位的人,不一定是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