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冰果室

老地方冰果室 在蘋果界是很老牌子的社群網站,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作大了,所以別人的發言不對味就可以刪??(所以會有但書,不用通知作者就可以刪...??)

您好,冰果室交流區不允許張貼商品廣告,您的兩封
留言都已經被刪除,未來請不要繼續違反板規,謝謝
合作。

管理員 敬上

團購區不能貼賣滑鼠,好我移到二手區賣
也刪...凸!!
我用了一分鐘,覺得不好用,想賣,這樣也不行,別人賣東西都正常,我賣最新的,站上沒有人有的,老地方還沒辦團購的最新滑鼠,是商業行為,真是怪了!!
怕自己的利益被別人先得了嗎??還是怎樣??
難道又是另一個網路"一"言堂嗎??
我看,以後我發言,都先拍個照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