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夢

這次的夢,我覺得不好....
我這次有被好兄弟抓住,全身不能動,但沒有看到他的形體
不過明顯感覺我被某種東西抓住了.......
掙扎了很久,才可以動
場景一換,在夢中的房子是透天不知幾樓,一樓後面是加蓋出去的,不過天花板都被掀掉了,沒屋頂
然後買的一堆東西,假設一般是用個兩三年才會壞的東西,都 提早在夢裡的那一天壞掉了
爸爸很無奈,媽媽說,沒關係,這些東西清一清,拿去賣,還可以賣一點錢.......
醒來後,很累,然後忽然發現睡覺前桌子上 本來沒有螞蟻的,睡了兩個小時後,竟然出現一堆螞蟻,不知從哪來的
其實滿常作夢,都會夢到好兄弟之類的東西,但很少我會被抓住,除了當兵那一次,好像這是 第二次夢到被抓住....
這個夢,我的感覺得不好,不知跟星期五時問祖先的事有沒有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