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樑標老師

今天中午時,國中同學智堯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國中的數學老師蔡樑標老師,上星期六(6/4)過世了!!
聽到這消息我先是呆了一下....
其實我上星期有看到他家有在辦喪事,我以為是蔡老師的長輩過世,沒想到是蔡老師...
在國中時候,他是教我們班的數學,我們班應該大部分學生都很敬愛他,在我的人生中,他也算是一個,也是少數幾個我會記得老師,他93年8月1號從崇倫國中退休,才剛要享受退休的生活,卻因為失足跌倒,撞到頭部,顱內出血,英年早逝了....
好可惜,一位好老師....

留言

  1. 我也是老師的學生(導師班的)....
    我也感到非常的沉痛,
    不管過多久,都還是一樣的難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