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Host 搞不出來

我把 bind8.4 的設定檔放回 /etc/namedb 裡, 之前設的VH都正常,但後來加上去的都找不到
為何??
當 pank 在幫我查的時候,我忽然知道問題在哪了
原來 bind8.4 的設定檔我是設 xxx.xxx.hosts 這個名字,可是bind9是用xxx.xxx.db這個名字(不知是bind9預設還是Goodday設的....)
所以我一直改 xxx.xxx.hosts 這個舊設定檔,bind9當然查不到
pank 說答對一半
另一半是因為他忘了改他的 ipfw , 我過不了他的防火牆,所以也查不到
所以
一半問題在我
一半在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