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

2012/7/1 更新

由於Aperture現在已到3.3版,介面有增有減,現有語系檔案使用的話,大概幾分鐘內Aperture就會當掉關閉。


所以今日起
1,若你是用Aperture3.3,請不要跟我要中文化。
2,若你是用Aperture3~3.2,中文化應該還可以使用。


不過不論你是哪一版,使用中文語系後若Aperture時常當掉,請不要問我為何,建議你改用回英文版吧。

=============================

週休二日,時間比較多一點,以其他語言包作了 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 有些圖懶得改 盡量使用台灣的習慣用語,若有什麼翻的不好,請跟我說 暫時不打算公開放連結,有需要者請留言,並附上email,我不會公開。

留言

  1. 請給我您的mail,我不會公佈的

    回覆刪除
  2. Bruce 您好:
    我需要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可以提供給我嗎?先謝了!

    回覆刪除
  3. 可是 SaySayThen...就是...碎碎唸! 你沒留 email....

    回覆刪除
  4. 我也需要中文化的語言包,要跪求大大提供!!感激感激!!

    回覆刪除
  5. 葵花寶典您忘了留 email .....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可以跟您要一下中文化的語言包嗎?因為想給家中的老人家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7. 小新請給我您的mail,我不會公佈的

    回覆刪除
  8. 方便的話,可否給我一份?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有收到您寄的中文化檔案了,
    我正在把中文化做更細節的修改,
    修改後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再傳給您參考,謝謝。

    回覆刪除
  10. Kevin謝謝你!
    因為有些地方我找不到在哪裡,或是nib檔有鎖。

    回覆刪除
  11. Bruce 您好:
    以收到了~~感謝︿︿ 贊︿︿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你,安裝成功!感謝!

    回覆刪除
  13. 你好請問可以跟你拿一份嗎?感恩你

    回覆刪除
  14. 你好請問可以跟你拿一份嗎?感恩你

    回覆刪除
  15. 您好,可以跟你要aperture 3繁體中文化語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6. 您好,可以跟你要aperture 3繁體中文化語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7. 可以跟你要aperture3繁体中文包嗎?感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_^ 可以給我Aperture 3繁中語言包嗎?感謝你!找了很久呢!感恩!

    回覆刪除
  19. @fangyu 當然可以給你,但你沒給我email,這叫我要寄去哪裡呢.....

    回覆刪除
  20. Bruce 你好,
    可以跟你要aperture 3繁體中文化語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1. Bruce大您好:
    小的剛掉進mac的洞裡,非常需要aperture的中文化(簡體看了粉不爽XDD) 所以請求您割愛分享囉,先說聲謝謝了。

    回覆刪除
  22. 大大您好:
    目前剛學Aperture 3。需要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請問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23. 您好~請問可以跟您要一下中文化的語言包嗎?

    回覆刪除
  24. 您好:
    可以跟你要aperture3繁体中文包嗎?感謝。

    回覆刪除
  25. 您好,可以跟你索取Aperture 3語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6. 可以跟你要aperture3繁体中文包嗎?感謝。

    回覆刪除
  27. 不好意思,不知道能否跟您要Aperture的中文化檔案?

    回覆刪除
  28. 不好意思,想跟您要這個中文化的檔案,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29. 您好 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套繁體化資料 可以詢問您嗎?謝謝

    回覆刪除
  30. 不好意思,我非常想要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31. 你好,請問可以跟您要一份嘛?謝謝

    回覆刪除
  32. 布魯斯老大,我也希望能有Aperture 3的繁體中文化,可否給我一份呢?有勞了,感恩~

    回覆刪除
  3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4. 我需要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可以提供給我嗎?先謝了!

    回覆刪除
  35. 您好。可以向您索取aperture 3中文包?

    謝謝。

    回覆刪除
  36. 我需要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可以提供給我嗎?先謝了!

    回覆刪除
  37. 您好 也可以麻煩提供給我好嗎
    謝謝了

    回覆刪除
  38. 方便和您索取繁體中文包,謝謝!

    回覆刪除
  39. 您好,可以跟你要aperture 3繁體中文化語言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0. 方便和您索取繁體中文包,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41. 不好意思,因為英文程度實在不夠,加上幫人家安裝玩後,他們完全不會使用,是否可以跟您要中文化的語系檔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2. 很需要 可以給我一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3. 剛買單眼,想學Aperture 可以給我中文嗎!

    回覆刪除
  44. Bruce大哥,想跟您要這個中文化的檔案,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45. Bruce 您好:
    我需要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可以提供給我嗎?先謝了!

    回覆刪除
  46. 您好~請問可以跟您要一下中文化的語言包嗎?

    回覆刪除
  47. 求Aperture 3 繁體中文化的語言包。謝謝

    回覆刪除
  48. 您好 可以跟你要aperture 3繁體中文化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9. Bruce大大~~已收到下載連結,下載完畢!!感謝~~

    回覆刪除
  50.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要中文化嗎??
    可以提供嗎?
    感謝大大!!
    跪倒!!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流年斗君算法

紫微斗數守護神